白月珞

【c猫慕洛】周围的朋友都在撮合我俩③③

“卡慕——快起床了 今天再去看一眼房子的细节!”


“嗯,先去大概看一遍合同,然后咱们去玩吧!”


“可以。”


“cen不在就咱们仨去玩,cen是不是太惨了呀。”


“说的也是,那就等他回来再去一次!”


“走吧走吧。”


三人约定好了今天的行程,收拾一下准备出发,而cen的这边——



“cen!”


“繁华!”


“好久不见呀!咱们就不聊太多了,大家还在那等着,我们快去!”


繁华拉着cen走向了前面的一个看着不大的小餐馆。


“现在网上出现很多你们几个的黑料,其中几个账号名字我挺挺眼熟的,之前弄一个mod的时候有需要记下来,当时顺带看了下评论区的那几个……小丑,记了部分人的ID。”


“这次正好想起来查了一下,刚好,他们在,并且和之前几次骂战发源的评论是同个账号,他们这伙人应该是个团伙,做过的事情不止这一件两件。”


“我去问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团队的时候,有个被黑的up找上了我,告诉我他们有一群人就是因为他们风评臭了,各种致歉书证据什么的都发了,但是都没有用,硬生生被逼到销号……”


繁华咽了口口水:“差不多就是这些事,他们都到了,你们马上可以开始详谈。”


 BadCen点了点头,推开门。里面坐着三四个人,有男有女。


“大家好。”


“你好你好。”


屋里几个人默契的没有提起自己的身份,BadCen注意到,有一个人的嘴角蠕动了下,想说些什么却又咽回了肚子里。


“我们……都是不同时间段被搞的。”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只是很小的不足为据的事情,结果就……”


“我这里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就被攻击了,并且攻击的原因,环环相扣。”


女孩眼眶通红。


“一开始我只是发了个动态,结果被过度理解,诬陷成了别的……”


“你能相信一句平常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话,会被理解成不爱国,反社会,神经病……”


“最后我又进入了一个人的圈套,一个……名为爱情的深渊啊。”


女孩凄惨的笑了笑。


“我什么都没有做,但是却……”


BadCen陷入了沉思……


看BadCen似乎有些不明所以的样子,繁华进行了一个整体的解释:“之前说了,他们似乎是一个团伙专门就是接帮忙搞黄一些粉丝较多收益较多很多的up这一类的事情,说白了就是眼红。”


“首先是樱子。”


BadCen看了看那个女孩,她虽然情绪很激动,但是并没有哭出来,发现BadCen在看她,还挤出了个笑容。


“当然,樱子是她现在的名字,她现在已经没有使用之前的账号在原来区了,她转到了舞蹈区。”


“我原来是游戏区的。”樱子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笑了笑。


“最开始一个小小的错误,他不会用这一点来击垮你,而是扇风点火像苍蝇一样嗡嗡乱叫,不会伤筋动骨但是让人恶心!”


“如果你忍不住了出来澄清不管语言文字还是视频直播……反正这种事情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直到……”


“最后失去了观众的信任。”


BadCen肯定道。


“对,如果遇上很刚的那种,就是道歉什么都不积极的,那直接就开始搞你,恶意剪辑,扒黑历史,将小事提高层面抹黑你……”


“总而言之,从一个点开始,让大家知道你似乎出错了,这时埋下伏笔,当道歉次数多了之后,在压力的情况下本身人就会紧张什么的,加上刻意引导,很快就会失去观众的信任。事情即将平息却未平息的时候,点爆之前所埋下的伏笔,让整件事情更大的泛起涟漪,最后大家不再信任你,你也就没有威胁了……”


繁华叹气,“见钱眼开啊——”


“我原来是想查查猫猫的事情,没想到背后牵扯的会这么多。”


BadCen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觉得,这一次针对黑猫,但不代表是最后一次,下一个也不一定是谁……”


繁华看着BadCen:“算了,不卖关子了,我怀疑对方针对不止是黑猫,是包括卡慕米洛昂口你们五个的一次大型针对!”


“这我倒是猜到了,毕竟某方面来说,我们几个人已经绑定在一起了。”


“哎——可惜连被黑都没有我的份啊——”


繁华假意失望,尽可能不让气氛变的那么沉重。

“我们……是不是可以寻求一下法律援助?”


”似乎不是很可以?因为我们找不到他们,而且他们的小号是可以随时丢的。绑定账号的手机号,也不一定就是他本人的手机号 ”


“如果我们可以在他行动的时候和警方联络……”


“你是指……在他们没退之前锁定IP地址?这个没想过,但是可以试一试!”


“可是……锁定IP地址,这可不是我们能做到的,网暴一类,它也不属于可以立案的那类吧……”


“这个,我可能可以试试。”


BadCen猛地一转头,是一开始给繁华传消息的那位。


“我叫猛虎,最开始也是游戏区的,但我最擅长的其实是有关IP追踪这一方面,只是他们号丢的太紧了,而且我之前没有想过IP地址这个事情。”


BadCen看了看他们,这些up,现在都无法从事自己本身喜欢的或者是已经做出成绩的类型,有像樱子那样换一种方式自己本身不是很熟悉的方式,分裂掉原本的自己,以另一种身份还活跃在b站,也有向一旁没有说话,将自己当成小透明的靠各平台的保底 直播 全勤 活动生活,亦或是放弃up这个职业去找工作……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忙,锁定只要有ID我就可以锁定他的IP地址,只是需要点时间。”


“好,那这里交给你了!”


“还有一个问题,你们所遭受到的……网暴都包括什么样子的?”


“我有被用真名威胁,如果还不销号退出的话,那就继续网暴甚至人肉。”猛虎说道。


“我也被半夜打过电话,这种电话响起来有的什么声音都没有,有的破口大骂,还有的放恐怖片里女人的尖叫……挂了就又打来,每次都是不同的号码,拉黑名单也没用。”


有了樱子和猛虎两人的例子,其他人也慢慢开始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BadCen叹了口气,用一种几乎算是悄无声息的声音说道:“和我差不多啊……”


“等申请警方介入之后,你们来证明你们曾经所遭受到的这些不公,这些委屈,这些令人害怕的事情。”


“但是你们愿意吗?”


愿意吗?


没有人说话。


这里的愿意可不是只是简单两个字而已,它代表了要将自己所受的悲伤委屈再次扒开,把那些几乎已经忘掉的记忆扒的血淋淋的让大家看。


还是没有人说话,现场陷入了沉默。


“我愿意!”樱子说,““我愿意去作证!”


没人想到,居然会是樱子先主动提起来。


她向旁边的几人说到:“都这么久了,我们最喜欢最热爱的地方回不去,虽然我转成舞蹈区up主之后,也喜欢上了舞蹈,但是游戏区是我最初的初心啊!它是我所喜欢的地方!还有粉丝在等着我,虽然不多,但是你们肯定也有,那种默默等着你回来的粉丝……”


“我们不能,也不可以辜负他们!”


“我同意!”猛虎开口了。


猛虎旁边的一个人也张了嘴,其他几个人也都点了点头,全票通过!


樱子看向繁华和BadCen。


“那么由我们先去打探和联络,猛虎等到时候负责查IP地址。”


“这段时间也请大家不要向外声张这件事情,以免打草惊蛇。”


几人互留了联系方式。


BadCen和繁华一起离开了包厢。


“这两天接下来怎么办?”


“找出一个破绽露给他们,通过那一点去找到他们,同时去找法律援助,看看能不能让他们一网打尽,加上这几个人他们的作证,我估计不会有太大问题。”


“那好,这个事情要瞒着他们吗?”


“暂时瞒着猫猫和米洛那里……我不知道,但是不能让猫猫出事!”


繁华看了眼cen,他能感觉到,这个朋友的心,很乱。


“暂时先别让卡慕他们知道吧,就卡慕来说,毕竟他的脾气太冲了。


“一路上没有什么机会跟你说,虽然现在也不是什么好时机,但还是要说一下,祝你和黑猫长长久久。”


BadCen一顿,繁华掏出了一个礼物,硬是塞到了cen的手里。


“其他事情明天再说,先休息一下,晚点想对策。”


 


卡慕一回家就开始找起了资料,简单一了解便知道了最近黑猫被搞的事情。


“他喵的这几个人就有病是吧?”


“什么东西啊?骂的这么难听,又没做错什么!我我真j8吧无语。”


气到极致的卡慕也没多想,虽说BadCen叮嘱过他……都骂到家门口了,去他妈的人设!老子就没有过人设,干就完了!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