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珞

【c猫慕洛】周围的朋友都在撮合我俩③②

“你……”


“你不是也想合租嘛?就一块过来看看,挑了一下。喏,这个惊喜不错吧!”


“怎么,太激动了?”看着黑猫没有反应,BadCen不由得出声调笑道。


“我……我靠!卡慕你不是说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这么刺激的事情怎么没说?”

“这……这我哪知道嘛。”


“nm你只是单纯想让我……”

“嘘——”


卡慕拽了拽米洛,向后看去,黑猫直接扑在了cen的怀里。

“这可是外面!”米洛有点担心,可黑猫的下一句话,瞬间将他的担忧塞回了肚子里。


“好儿子,爸爸永远记得你的付出!”米洛和卡慕看着cen的嘴角诡异的抽搐了一下,两人瞬间捂住嘴憋笑。


“猫猫,抬头看着我。”

黑猫不明所以的抬起头,便看到了那“慈祥的笑容”。


“儿子你妈,别乱辈分!”

BadCen对着猫脑袋就是一通蹂躏。

“你妈!”

“哎呀别吵了我吐了——注意影响!”


眼看cen和黑猫旁若无人的吵了起来,米洛不得不充当一下大家长,把两个小朋友分开。

“卡慕你看你妈的戏呢?赶紧让他俩别吵了去看房子!”


虽然卡慕对忽然被cue很不理解,但也还是架着黑猫上了一边。


“算了算了,你俩别老搁那打情骂俏了。你们看中哪套房子了?”

“嗯……卡慕看重那个独栋别墅了。”

“那栋……怎么说,也不错。”

“还有那个小洋房什么的他也蛮喜欢。”


几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跟着中介去看房。


“哎,这里好像不错,可以放个投影在这!”

“这个台子也不错,做饭什么的也算方便。”

“那可以去谈一下。”

“也行,商量下细节价格过几天签合同就行。”


“哎这个地方可以买个懒人沙发把米洛摁在上面干!”

“哇这个可以!”

“哎哟我吐了你们两个!”

“不是你们的爱好都已经这么生猛了吗?!”

“还可以买一个这个!”

“还有那个!”

“我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接下电话。”cen走到一边,米洛卡慕一个听着一个坐着,一个问完了另一个替上去继续聊。


“我这出了点事情,要先去趟那里的分部,这……”

“这里没事你去吧!”

黑猫看了看四周,一起来看房的中介正和米洛卡慕说着布局。确定没人注意自己,黑猫直接上手搂着BadCen亲了下:”路上小心点!”


“好。”


BadCen揉揉黑猫的脑壳,刚转身却又扭头回来:“我去看一下签约合同之类的事,你小心一点,别多想。我尽快回来,大概要一个周好……”


看着BadCen的“絮絮叨叨”,黑猫在心里甜蜜的同时又不仅有点尴尬,毕竟BadCen这样是因为几小时前他还在吃莫名其妙的飞醋……


“有事告诉我,我先回家收拾东西。”


米洛卡慕正和中介聊的火热,见BadCen的要走,就简单的问了两句。待黑猫也加入了和中介的战斗后,BadCen叫着卡慕,到了刚刚接电话的拐角处。


米洛看了一眼卡慕,卡慕避开了视线,去了拐角。


“上次那个事情......”cen看了一眼正和中介聊的起劲的两人,悄声说道。


“什么?难道......”


“我倒是已经习惯了,毕竟都......倒是他那......”


cen看了一眼黑猫,卡慕跟着cen的视线望了过去。


“需要我干什么?直接上!”


BadCen瞅了一眼卡慕:“别那么爆,你要是直接开创,网络舆论可比那几个跳梁小丑要严重多了。”


手机震了震,BadCen看了一眼:“时间要来不及了,我得马上走。”

”我开车送你啊?”

“我叫的车!”


cen朝着大门走去,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道:“千万别做多余的事!保护好他俩,做事之前先跟红叔商量一下。”

“我知道我知道。”

cen疾步走了出去,卡慕叹了口气,则是像没事人一样的走向了中介。


几个小时后,和中介的聊天到达了尾声,大概敲定了下次看房签合同的时间,三人商讨着哪家店好吃,准备去宰谁一顿......


就在这三人打打闹闹开心互怼的时候,cen却才刚刚上了飞机。准备去面对一场蓄谋已久,他有所预感但是却未预料到来势汹汹的意外灾祸……

评论(4)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