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珞

【c猫慕洛】周围的朋友都在撮合我俩③①

星期六的一早,睁开眼,毫无疑问是冰冷的天花板。黑猫叹了口气,下床走到客厅。

便签上是cen写的留言:粥和菜在锅里,记得热一下再吃•ᴗ•

 

黑猫把饭拿出来,抱着已经冷掉了粥开始大口大口的吞咽,心里总觉得失去了些什么,下午2点,他还没有回来,离上次两人整天腻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快半个月……

 

“猫猫,我们已经商量到准备看房了,要一起吗?”

米洛忽然打来了电话。

 

“也不是不行……什么时候在哪里,我现在去吗?”

“今天太赶了,明天吧,明天咱们一起去看,顺便玩一玩。”

“那OK。”

“对了,cen来吗?”

“他今天有点忙……”

“他不在家呀。”

“我等今晚他回家再问他有没有时间吧。”

“我刚刚给卡慕打电话,他好像也正好不在家来着……没事,正好你可以陪我聊下最近的一个商单……”

“好,它的……”

 

——————————————

 

“cen你来了呀!”

“走吧,去哪?”

“这是……”

“没事走吧。”

 

“猫猫和cen好像不太对劲诶……”

 

卡慕和米洛在前面走着,米洛不时回头看看和cen保持着一定距离的黑猫。

 

“是吵架了吗?”

 

……

 

“别回头快走!”

在经过一个拥挤的商场时,卡慕突然拉着米洛从拐角跑了出去,在人群中和cen和黑猫两人分散开来。

 

“猫猫和cen还——”

“别急,他俩在那儿!”

 

卡慕指了指前面的两人,米洛懵了半天才明白,他们是从一旁绕了个圈到了后面。卡慕拿手机打了半天的字,又给cen打了一个只响了几秒被看见就挂掉的电话。

 

米洛不解的盯着看了许久,还是没能按耐住内心的不解:“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别做谜语人了呀告诉我嘛~”

“你叫声好听的我就告诉你~”

“你有病吧,这是在外面!”

“啊?哦,那回家也行。”

“nmsl”

 

在经过一个“丧权辱国”的条约的之签后,米洛成功得知了cen的“哄老婆大计”。

“嘘——看戏。”

两人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cen拿着手机看了一眼后巡视四周,片刻后主动拉上黑猫。

 

“慢点,别走散了!”

黑猫瞄了一眼cen,撇开眼神,却也没挣脱开。

 

“现在想起我了,你都好多天没主动来找我聊天谈心打游戏亲亲抱抱举高高了~yue”

“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你这个渣男!”

“你……我……”

“你看你没话说了吧!你就是心虚了你没词了你看你看你看——”

 

“你……”BadCen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想不想知道我在干什么?”

“干嘛,又想讨回我的欢心了对不对!我知道我知道我就#%@¥&*”

badcen终于没忍住捂住了他的嘴:“等去看下卡慕和米洛挑的房子,到了你就知道了。”

 

黑猫盯着badcen的眼睛,里面满满的认真,本来就只是心里别扭的小朋友扭过了头:“那好吧,先去找找卡慕去哪了……”

 

cen拉着黑猫慢慢靠近了他盯了很久的店:“别管他们,米洛找得到地方,先去吃芒果纷纷雪!”

 

“嗯?那好吧,反正应该也丢不了……我也来一份!”

 

芒果纷纷雪,成功让两人甜蜜感倍增。

 

“该走了。”

“为什么?”

“他们在找我们了。”

“啊,什么?”

“微信。”

卡慕晃了晃手上的手机,badcen发来一条消息:你们俩赶紧来吧。

“嗯,走了。”



几人坐上卡慕的车朝着看房处驶去。

 

“这个地方哪里拐啊?”

“前面右拐。”

“这个地方直走还是右拐来着?”

“哎呀左拐!”

”好吧,马上就到了。”

 

“兄弟们加油冲冲——”

“我吐了冲nm呢!”

“冲冲冲——”

“噗,可就还真的冲上了是吧。”

“来吧,走。”

“cen你怎么走在前面?”

“马上就到了。”

“嗯?”

一句答非所问,却让黑猫联想到了什么。

 

“这个就是我们挑的房子。”


PS:隐藏结局包含本篇结局的部分线索


PPS:下次更新时间不一定,谢谢大家的等待~

[手动玫瑰]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