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珞

和谐幻想世纪 第一章

“您好,您的外卖!”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对过暗号后,外卖员把手里的食物放在门口的架子上,离开时从门缝再看架子,已经是空空如也了。

“真是个怪人。”

外卖员没有多想,继续送起了下一单。


“呼哈……呼哈……呼哈……呼……”

白月落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长舒了一口气。

终于拿到外卖了!

打开广播剧,一边听着中二咒语一边打开了外卖准备开始享受美食。


“圣光啊——”

“宿命的轮盘……”

“布谷、布谷、布谷、布谷——”

墙上一个和现代装饰格格不入的布谷鸟钟忽的叫了起来,白月落猛地放下外卖,一边奔去洗手,一边自言自语:“马上是今天的吉时……可以试试新的牌阵!”


静心,沉气,意外顺畅的洗牌切牌……白月落叹了口气。

“希望这个牌阵有用。”


开牌,准备解牌。


“……愚者?魔术师?命运之轮?”白月落有些感慨,“真的是好久没有见到了呀,这神奇的组合……生活里又要有新事物出现了啊。”


“希望……不会遇到人吧……”


卡牌在指尖飞跃,白月落又拿起一张牌,却忽然变了神情,随即揉了揉眼睛,摩挲片刻后又拿起一张,随后又一张,最后干脆直接抓起了全部。


“不……不……这不可能……怎么可能呢!”

白月落猛然站了起来,却不知怎的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屋内塔罗牌无风自动,连带着从手中散落的那几张也飘起浮在空中,本该全然不同的塔罗牌在此刻竟都变成了命运之轮,连带着之前的愚者和魔术师,都不见了踪影。


一道金光拂过牌面,塔罗牌恢复正常,在白月落的周围旋转几周,随即便没入了她的身体里……



“妹子,妹子?醒醒别睡了。”

白月落是被周围的吵闹声和旁边不知什么的物体的触碰感弄醒的。

一睁眼,面前的竟是一位彪形大汉。

“!!!”


“妹子你还好吗!是不是脑袋烧糊掉了?”

只见那彪形大汉轻柔的摸了摸白月落的头,又试了试自己的。

“没差啊?”

“你……是……我……”

白月落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张了张嘴,可却是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让我来吧哥哥。”一个身着靛色古装的女子走了进来,“这样会吓到人家的。”


女子将手放在了白月落的额头上,墨绿色的光芒慢慢延伸,最后被吸收。

“你好呀,我的名字叫……墨泗。这是我哥哥墨瀼,吓到你的话请谅解哝”

“墨墨墨墨墨……墨囊?我!”

白月落诧异的捂着自己的嘴。

“哈哈哈,小姐姐可真会说笑,瀼是水字旁加襄王的襄,可不是那种墨囊呀。”

墨泗轻笑,拿扇子掩面,眼中暗过一缕锋芒。


“我……怎么……”

“突然说话吗?真是有点抱歉,我看你似乎交流有一点点问题,刚刚对你用了点点小小的魔法。不过时效不长,只有两三个时辰,但在此期间,你所想之话皆可说出口,不会那么困难。”

“谢……谢谢。”

“不用客气了,我们都是玩家,要互帮互助嘛。”


墨泗笑看白月落,眼睛里暗暗涌过算计。

“玩,玩家?”白月落不明所以,“玩家是什么?”

这会到轮到墨泗诧异起来了:“你是新手?”


再次从头到脚细细打量了一遍白月落,眸色暗沉,面上却不显,轻笑一声:“你看看你手腕上的那东西,它会告诉你一切的。”

“这是什么东西?”

看着白月落开始研究起了手环,墨泗拽了拽墨瀼的衣服,留下句叨扰了,便带着墨瀼离开。


白月落正好奇着手环,它不知何时就出现在了手腕上,外表像一块高级智能手环一样,试探的触碰了一下,忽然就弹出了一个立起来的窗口:


〖游戏系统为您服务〗


白月落被吓了一跳:

“这是哪里?”

”你是?”

“我这又是……”

“你是真的假的?”

“刚刚那个小姐姐是真人吗?”

“这里不是医院吗?”

“我怎么忽然到这来了?”

“那个大叔是谁?”

“我说话好快我是不是社恐好了?”

“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坏了?”

“你是人吗?”

“你是不是人工智能?”

“你还活着吗喂?”


系统忽然宕机。


“你坏了吗?”

白月落拍了两下画面显示屏。


嗯?他居然是实体?


〖不要拍了!〗


一行字出现在屏幕上,随即整屏黑掉,过了约莫两三分钟才恢复。


白月落松了口气,刚刚没过脑子,把系统拍坏了可怎么办呀!


犹豫一下,又轻轻戳了戳系统,屏幕已经由实体变成了虚拟屏幕。


〖玩家白月落,欢迎来到游戏世界〗

〖由于特殊原因,实体显示屏变更为虚拟显示屏〗


“什么世界?这不是医院或者诊所吗?”


〖……〗


白月落愣了两秒,难道……

她马上跳下了床,推开了窗户——


外面是一片森林,动物壮硕植物庞大,像极了远古时期的原始森林,阳光正从茂密树冠的缝隙落下星星点点,向上望去,树林顶端有长着羽毛翅膀的人飞来飞去,向下望还有长着透明翅膀像蝴蝶大小一样的……精灵?


“这……这是……

我穿越了?!”


〖欢迎来到0304号游戏世界——梦醒时分〗


评论(1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